今天家教媽媽出國,所以去小屁孩的外婆家上課

自從上次到台北上課已經半年多沒去那裡,原本在整修的文桃路也以全新的風貌見客

每次騎超級陡的黎明路都讓我覺得快見不到隔天的黎明,騎三十分鐘的路加上打整天電腦讓我腦袋悶悶熱熱脖子緊

針了一根導龍入海後右後邊的脖子不緊了,沒想到門鈴壞了害我按了許久都沒人應,打電話給學姊,她就幫我打給主人叫他幫我開門

沒想到進去後竟然看到一幅超級可愛的畫面

-泰跟亨兩人嘴巴各含著一支冰棒在平板前看蠟筆小新

上課時

亨跟泰超級不聽話,我就大聲對他們說話,命令他們寫作業

ㄘㄚˋ 你媽 亨突然蹦出這句話

雖然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聽出來是在罵髒話

這真是太有天分了,小二就學到我大二在用的詞彙,孺子可教也

聽到這兩句我立刻大笑,他們也被我魔性的笑聲感染笑了出來,乖乖寫起了他們的功課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0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