詠翔,我有女朋友了ㄟ,他叫Chully亨高興地跟我說
是喔,你們怎麼認識的啊?我問
英文課同一班的
是你跟她告白的嗎?
什麼是告白?
就是你喜歡她,跟她說我喜歡你,問她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啊!
不是,是他先喜歡我的
喔~所以是她先喜歡你,你才喜歡她的
對啊!而且七班的Jerry也是她的男朋友

 

在那個距離我們遙遠的年紀裡

一妻多夫或是一夫多妻的現象並不奇怪

小男孩會在意誰先喜歡誰這種不重要的事

而佔有慾對於他們來說還是不熟悉的

享受著當下喜怒哀樂

是他們如此快樂的原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女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0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