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臻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男孩子,大方,好應付,重點是錢又好騙

記得他媽媽當初請家教是要我加強他的國文,改善國字書寫

第一次看到他的國字,哇!那是只有在張芝喝醉酒的情況下才寫得出來的狂草啊!

那時我心想;一個國小四年級的男生怎麼可能乖乖聽你話把字寫漂亮呢?

ㄟ我們來比賽寫字,我用左手讓你,你姐當評審,敢不敢啊?用語言挑釁他

「來啊! 腦容量不大的他果然掉下我設的陷阱

一開始當然是我贏的次數比較多,後來我稍微放水讓他有點成就感

他也漸漸用心寫好每一個字

 

在故事的最後,他也發現其實他是有能力寫好每一個字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0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