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我在家教時,亨跟泰吵了起來,大打出手,放下了手上的筆,不願乖乖聽話

這時我靈機一動,跟他們說:「現在來比賽算數學,先答對的人可以打對方一下」

聽到這裡他們立即回到座位,準備考試。

「23+45等於多少」

「68」數學好的泰搶先回答

「答對」

「耶,我可以打亨一下」

「下一題,24+13等於多少」

「37」這次亨搶先一步算出來

「我也可以打你一下」

 

考試過程中,亨跟泰都有答對,彼此累積了不少可以打對方的權力

當我宣布下課時,兩個人快速地收拾鉛筆盒和書包

早就忘記可以打對方這件事了。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0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